晴時多雲

辜仲立巧手慢燉 總裁牛肉麵店開賣

2015/03/03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賣牛肉麵賣上癮了,繼去年成功推出「總裁牛肉麵」,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後,今年將進一步在台北開設總裁牛肉麵店,除了招牌紅燒牛肉麵、搭配成旅晶贊最熱賣的肉包、XO醬外,也考慮推出清燉口味,以滿足不同老饕們的各種喜好。

一碗必須熬煮8小時的湯頭、搭配4大塊燉煮1個半小時的牛腱心肉,以及手工製作、無添加物的台南關廟麵,組成了現今成旅晶贊最熱賣的「總裁牛肉麵」。

這碗由成旅觀光行政總主廚唐文浚精心烹調的「總裁牛肉麵」,是他與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二人,花了2、3年的時間,嘗試調整上百次後,才放心推出的口味,一碗現場食用只賣180元,被中租員工暱稱為「平民價格的總裁級牛肉麵」。

今年辜仲立更將這碗牛肉麵製作成冷凍包,做為贈送客戶的伴手禮,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由於口感與現場食用無異,加熱食用相當方便,十足的大份量讓食量大者也可吃飽,一份280元規劃今年可正式對外銷售。

辜仲立喜愛美食出名,他不但愛吃、懂吃,在食材、口感等細節上以高標準挑剔;他私下也經常親自下廚烹調,架式與技術媲美專業廚師。

成旅晶贊另一項熱賣商品「蔥燒肉包」,也是他與主廚不斷研發後的成果。辜仲立堅持,一個好的肉包,不但麵皮要講究,肉與餡料的比例更是必須妥善拿捏,才不會餅皮厚又沒口感,餡料充滿肥肉油脂過多。

在辜家服務達31年、跨越三代的主廚唐文浚說,一個肉包必須耗費3、4小時發麵,一次只能做120個,這樣用心的包子,成旅晶贊一個賣30元,現在促銷6個130元,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吃得安心。

今年,辜仲立更規劃在台北開設總裁牛肉麵專賣店,將他喜愛、用心研發的牛肉麵,以及廣受好評的肉包、XO醬搭配販售,讓更多消費者能夠上門品嚐。辜仲立說,他的牛肉麵是從選料、熬煮、烹調都用心製作的牛肉麵,未來將走中高價位;為了控管品質,可能也會採限量販售,希望能成功跨足餐飲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