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獲台灣企業永續4大獎

2014/11/27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今年以來得獎不斷,日前更榮獲「2014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四項大獎,包括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大型企業服務業金獎、創新成長獎、氣候領袖獎、創意溝通獎。華航總經理林鵬良指出,華航將2014年訂為「永續元年」,領先業界發行第一本企業永續報告書,為華航企業永續發展治理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林鵬良表示,「值得信賴,邁向卓越」是華航發展願景,華航首次參加即獲殊榮,代表華航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永續發展的成果備受肯定。

華航是國內航空業首家發行非財務報告書的公司,自2012年開始,每年定期發布「環境永續報告書」,並參與國際「碳揭露專案 (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主動向國際主流投資機構揭露華航整體企業因應氣候變遷之風險管理與推動作為。今年更進一步發行國內航空業第一本「企業永續報告書」及建置企業永續網,並成立企業永續委員會及相關工作小組,擬定並落實華航永續使命。

值得注意的是,華航今年第三架777-300ER新機昨日抵台,12月1日將首航洛杉磯。而波音777航機相較其他類似競爭機種,重量減輕19%,產生的二氧化碳也減少22%,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華航今年一開年,就蟬聯美國玫瑰花車國際首獎,3月則榮獲「2014國際綠色典範獎」,以及《數位時代》「Super Green」評審團大獎及綠色品牌首獎,而這已是連續第三年獲獎,而後榮獲得「Young世代」、「最常使用品牌」第一名、讀者文摘「2014年信譽品牌」台灣地區航空公司類金獎、「全球旅行家」機翼上的美酒殊榮、第23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以及第十二屆遠見五星服務獎國際航空類冠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