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總座劉永華退休 張永杰將接任

2014/09/24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現年64歲的三陽(2206)總經理劉永華,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申請於9月30日退休,轉任三陽高級顧問,市場預期,總經理一職可望由職務代理人、現任衍生事業群副總張永杰接任。

劉永華進入三陽已38年,去年2月接任三陽總經理,期間面臨公司經營權之爭風暴,身為專業經理人可說左右為難,但終能堅守中立角色,如今,公司改朝換代,劉永華也萌生辭意,決定申請退休,放手讓新的經營團隊打拚。

三陽昨日並公告,總經理職位從10月1日起暫由張永杰代理,市場預期,張永杰將會是新任總經理接棒人選,該人事案靜待本週五董事會通過。

張永杰現年58歲,進入三陽也達35年,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並取得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碩士學位,在三陽期間歷練過不同部門,包括設計管理、工程、電控技術、資材管理及海外營業等;同時也擔任過三陽新竹汽車廠廠長、產品關係及四輪事業群副總經理,資歷完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