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月HTC台灣熱銷 9月與蘋果較勁

2014/09/23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8月在台表現持續暢旺,有4款手機進入台灣市場銷售量前10名內。但蘋果iPhone 6、iPhone 6 Plus本月26日將在台開賣,市場預期,若供貨充足,不排除iPhone 6在短短幾天熱銷,9月有可能衝上台灣銷售第一名。

宏達電今年4月以HTC One M8拿下台灣市場第一名,之後HTC Desire 816接力登場,品牌銷售量已經持續5個月在台得第一。8月HTC Desire 816、HTC One M8持續分居第一名、第二名,HTC Desire 610也搶下第四名,新推出的HTC One E8手機也進入第八名,在台灣市場前10名拿下4席,搶盡鋒頭。

市調機構調查,台灣手機8月銷售排名前10名手機分別為HTC Desire 816、HTC One M8、ASUS ZenFone 5、HTC Desire 610、ASUS ZenFone 6、Samsung Galaxy Note 3 N900U、InFocus M210、HTC One E8、Apple iPhone 5S、Sony Xperia Z2。

不過,本月26日國內將開賣iPhone 6、iPhone 6 Plus,在4家4G電信業者首批預購約達16-17萬支下,若iPhone 6貨源充足,不排除蘋果在9月就能拿下手機銷售量第一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