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ats告中國廠商侵犯商標

2014/07/13 06:00

知名耳機品牌Beats指控,中國多家廠商仿冒Beats商標賣假貨,將求償數十億美元。(路透)

〔編譯方琬庭/綜合報導〕潮牌耳機廠Beats指控,中國多家廠商仿冒其註冊商標,透過冒牌網站賣假貨,要求實施禁止進口、禁售令,並求償數十億美元;Beats將在未來幾週正式成為蘋果旗下子公司,但由於中國山寨製造商猖獗,該公司恐難實際獲得賠償。

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證實,Beats已針對中國製造商侵權一事提告。中國方面除涉嫌仿造Beats商標外,更透過冒牌的網路商店行銷,向消費者販售未經授權的低劣仿冒品;據悉,中國山寨廠商組織嚴密,甚至多次利用小箱的國際包裹寄件,以避免遭海關查獲,估計類似的冒牌網站每年銷售額至少可達一三五○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