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推新品牌 通吃低中高階市場

2014/04/24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聯發科(2454)昨日在中國北京舉行全新品牌發表活動,主打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品牌主張,宣示通吃低中高階市場的決心,聯發科總經理謝清江表示,超級中端市場(Super Mid Market)商機龐大,聯發科不僅要站穩這個市場,還要強化高端市場的地位,同時延續在入門級市場的優勢。

謝清江指出,在新品牌時代,將以兼容並蓄的精神進行產品創新和開發,抱持著立足亞洲,放眼全球的發展戰略,讓採用聯發科晶片的終端產品可以進入每個人的生活,讓人人都可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人人都可創造無限可能,提升及滿足人們在生活、工作、娛樂等各方面的科技需求。

聯發科認為,世界經濟變革將引發超級中端市場的崛起,不同於傳統中端市場,超級中端市場覆蓋的人群更加廣泛,大約80%的消費者都在這個市場區間內,而且這群人對產品的品質要求較高,將成為未來商品化市場的新戰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