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化綠色環保塑料 搶亞洲市場

2014/04/24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榮化(1704)昨(23)日宣布,上個月開始正式量產的綠色環保塑料「GlobaleneTM熱塑性硫化橡膠」,將切入亞洲建築與汽車市場,董事長李謀偉表示,此產品不僅可廣泛應用於車窗門防水、靜音密封條系統、密封墊片與大樓門窗密封條等汽車與建築產品,未來也能提供客製化服務,昨日股價小跌0.2元、以33.7元作收。

榮化指出,「GlobaleneTM熱塑性硫化橡膠」所使用的硫化橡膠技術在美國汽車市場獲得高度肯定,量產後將進一步縮短亞洲供貨時間,可順利切入亞洲建築與汽車市場。

李謀偉說,李長榮集團長期致力於提供產業環保創新、差異化的綠色產品。繼成功研發醫療級高性能聚丙烯(PP)、複合材料及氫化熱可塑彈性體(SEBS)後,GlobaleneTM熱塑性硫化橡膠是榮化最新研發、符合環保法規的綠色化學材料,象徵企業邁向高價值的特用化學品領域精進發展的重要一步。

榮化解釋,GlobaleneTM熱塑性硫化橡膠改良現有橡膠的特性,具備高抗壓性、張力與彈性恢復力,且延續高性能聚丙烯的耐高溫、高穩定、可回收等產品特性,更透過製程改良,大幅降低橡膠客戶的生產週期與提高資源再利用率,達到低成本、高效能、節能減碳的最佳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