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剛下半年業績讚

2014/04/18 06:00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昨宣布取得封測廠南茂(8150)集團共5座廠區的照明更新工程大單,預計將很快展開全面換裝約3.6萬盞以上LED燈工程,下半年起將陸續貢獻業績。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昨與南茂董事長鄭世杰、南茂關係企業泰林董事長卓連發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

陳立白表示,初估完成南茂集團兩岸5座廠區照明系統安裝完成後,將為該集團一年至少節省60%的照明電力成本,同時也將為集團每年降低1000多萬元的電費支出。

威剛初估,此工程大單預計下半年起可望陸續進入工程款認列時間點,並挹注公司業績表現。該公司以量身訂做及智慧控制系統為企業提供LED照明解決方案,客戶接受度高,預期今年接單成長幅度可期。陳立白認為,今年及明年將是LED照明換裝及威剛LED照明接單的爆發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