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鐿鈦今年獲利可望年增20%

2014/04/17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主要生產微型手術器械的鐿鈦(4163)昨天指出,與嬌生(J&J)共同研發的第2代微創手術器械,今年出貨有機會較去年倍增,由於該產品毛利率較第1代高出10個百分點,因此看好今年獲利成長幅度將優於營收成長。

鐿鈦財務長舒麗玲表示,鐿鈦去年醫療器材營收佔比為58%,精密扣件為31%、微波開關為11%,其中去年醫療器材與微波開關的營收成長幅度都超過15%,今年2大領域出貨成長仍看好,目前首季醫療器材營收佔比已經提高到62%,微波產品維持11%。

舒麗玲指出,微波開關有接到用於測試蘋果iPhone 6的檢測設備訂單,該訂單數量達去年整年出貨數的一半,因此公司第2季將加開生產線因應,預計此訂單會在年底前出貨完畢,由於微波開關毛利率超過4成,因此看好今年該產品對公司獲利的貢獻。

法人表示,鐿鈦今年應該可以維持往年營收年增10~15%的態勢,而獲利部分,因為高毛利的微波開關出貨大增,以及第2代微創手術器械出貨也明顯成長,因此今年獲利有機會較去年出現20%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