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四月發票 34張中兩百萬

2009/06/05 06:00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財政部統計,今年三、四月統一發票共有三十四張中了特獎兩百萬元,有人到便利商店繳健保費,才三元的手續費就中了兩百萬元;還有一位輔仁大學學生在學校書局花了九元買一支原子筆,也中了兩百萬元。但也有人花了五.七四萬元買冷氣機,同樣中了兩百萬元。

財政部賦稅署長許虞哲表示,三、四月統一發票特獎,有十張在台北市開出;五張在台北縣開出;桃園縣開出四張;台中市開出三張;台中縣、雲林縣、台南縣、高雄市及高雄縣各開出兩張;新竹市及屏東縣也各開出一張;兌獎期限自六月六日起至九月七日止,中四獎以下可向各地郵局兌獎,中三獎以上則向各縣市指定的郵局領取獎金。

許虞哲並指出,今年一、二月統一發票共開出四十三張特獎,創下歷史新高,不過,至今還有二十二張未兌獎,兌獎期限將於七月六日止,提醒中獎人注意。此外,去年十一、十二月統一發票也有十一張特獎沒有兌領,已過期不能兌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