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人才 鴻海訂八年半培訓計畫

2008/03/09 06:00

〔記者李宜儒、范家瑜/台北報導〕民營企業龍頭鴻海,徵才也是大手筆,今年還推出新世紀幹訓班計畫,預計將徵選700名,資格不限應屆畢業生,培訓時間長達八年六個月,培訓內容包括海外研習培訓、基層主管培訓及進階主管培訓。鴻海表示,相關活動說明會將從3月5日到25日,陸續在台大、中山、清華、中央、台科大、交大等學校舉行。

電源供應器大廠台達電每年都相當積極參加校園徵才,爭取年輕新血加入,台達電表示,人才是公司成長動能,因此公司不會特別限定徵才名額。

被動元件廠禾伸堂也是校園徵才常客,禾伸堂表示,只要是化工及材料相關科系,都是公司積極爭取的目標。

同屬於明基集團的佳世達及達方,也延續集團往例參加校園徵才活動。其中佳世達去年將品牌與製造分家後,今年主要需求的人才預計將是以研發人員為主。至於達方需求的人才包括研發、行銷、工業設計及商管等。

成衣大廠聚陽則是長期與國內各大專院校合力培養服裝設計人才,包括輔大、實踐、台南科技大學等。

3C賣場燦坤與全國電子今年都有招募新人活動,除儲備幹部需要工作資歷,也有許多職缺是針對新鮮人作招募。

IC通路倍微表示,目前公司最缺的是業務方面的人才,非常歡迎新鮮人的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