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新飛機陸續到位 旗下旅行社今年成長5%

2019/10/23 05:30

長榮航空新機陸續到位、新航點擴增。(長榮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2618)直營旅行社長汎旅行社(長汎假期)董事長陳憲弘指出,在長榮航空新機陸續到位、新航點擴增下,長汎今年營收可年增5%,而明年以成長8%以上為目標。

長榮航空直營旅行社長汎旅行社(長汎假期)董事長陳憲弘指出,長汎今年營收可年增5%。(記者王憶紅攝)

大選影響 12月出團少

就第四季表現,陳憲弘說,10、11月在賞楓、賞雪旅遊團帶動下,表現不錯;其中,10月營收可望創新高,但因明年1月總統大選,12月出團人數真的比較少。

長汎是長榮集團2015年接手新台旅行社後更名,目前資本額2億元,長榮航空持股20%以上,立榮持股40%以上。 而長榮集團接手當年營收20億元,今年1-9月營收已約26.3億元,年成長3%,市場預期,全年營收約達37億元,成長5%,明年上看40億元以上。

陳憲弘表示,長汎成立目的是以配合長榮航空、立榮航空的航點為重,進而帶動他國旅客來台旅遊,在不以擴大營收、影響其他旅行社為主下,目前沒有上市櫃計畫。

長汎產品以長榮航空航點為主軸進行延伸,目前搭配長榮航空、立榮航空機位的比重達85-90%,陳憲弘說,今夏長榮航空在日本地區開航青森、名古屋、松山三條航線,而越南峴港新航線從9月包機,到12月轉為每日航班,明年則有2月開航的義大利米蘭線等,長汎都有新旅遊產品推出,尤其是峴港,旅遊團已經爆滿,預計到明年農曆年左右才比較有空位。

長汎目前以出團日本地區最高,約50%,而東南亞地區約20-25%,歐洲地區約10-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