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陽超跑級電動重機 加速至100公里僅2.9秒

2018/11/08 06:00

超跑級電動重型機車概念車KYMCO SuperNEX。(取自光陽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超跑級的電動機車將問世,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昨日在米蘭國際摩托車展發表超跑級電動重型機車概念車KYMCO SuperNEX(見圖,取自官網),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2.9秒,比上千萬的法拉利跑得還快,宣示重機電動化時代也來臨了。

買賣超表格

SuperNEX比法拉利還快

三大法人表格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今年喊出未來3年,會針對不同市場及客群,推出10款不同特色的電動車機種,除了現有的輕型電動機車外,將會陸續推出普通重型電動機車以及大型重型電動機車。

加權表格

柯勝峯表示,新世代的個人交通工具必將朝向電動化發展,光陽已推出「Many 110 EV」和「Nice 100 EV」輕型電動機車,對於機車電動化對運動取向的重機跑車會帶來何種改變?市場依舊存在不少質疑的聲音。

權證表格

許多重機車迷對電動重機缺少熟悉的引擎轟隆聲而感到失落,沒有檔位的設計也讓電動重機失去人車一體的操駕感,少了原有的騎乘樂趣,光陽在瞭解重機騎士的潛在需求後,開發出電動重機概念車SuperNEX,比市場預期得快。

3年推10款電動車機種

SuperNEX搭載具有免離合器操作快速升降檔功能的先進6檔變速箱,另搭配滑動式離合器,讓騎士在正常退檔時銜接加倍流暢,充分運用動力馬達突破以往電動重機性能極限。同時搭載電控FEP性能管理系統,提供彈射起步、急加速和急煞車時,避免前輪和後輪浮起或輪胎打滑,在行經不平或潮濕路面時提供最大抓地力。

讓SuperNEX擁有從零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僅需2.9秒、0到200公里加速僅需7.5秒、0到250公里加速也僅需10.9秒的超跑級性能,光陽將會在最短時間內讓SuperNEX概念車量產,搶進歐美、台灣等電動重機超跑市場,也為台灣電動機車產業寫下新的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