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辜林瑞慧 獲茱麗亞音樂學院感謝狀

2018/06/12 06:00

中信金控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中)女士日前獲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頒發感謝狀,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校長Joseph W. Polisi(右二)親自致意。(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控公司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女士,上(五)月獲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頒發感謝狀,成為首位獲該學院授予此榮譽的臺灣代表。

為延續辜濓松致力於國民外交的精神與回饋社會的理念,自1993年起,辜林瑞慧女士長期提供獎學金予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鼓勵優秀學生,培植國際級潛力新秀,並藉此拓展臺灣能見度,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因此特別頒發感謝狀。

辜林瑞慧女士愛好音樂,長期為音樂耕耘與付出,於1993年出資成立Mitzi Foundation,每年提供獎學金贊助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遴選傑出優秀的音樂學子,25年來從未間斷,多位曾獲頒Mitzi Foundation獎學金的音樂新秀們,均已在國際樂壇嶄露頭角,如第一位Mitzi Foundation獎學金得主的美國知名男高音聲樂家Anthony Dean Griffey、豎琴演奏家Jessica Zhou、小提琴演奏家Michael Larco及英國低音號樂手Andrea Overturf等,多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都因此得以發揮所長。

除了辜林瑞慧女士協助邀請,安排Mitzi Foundation獎學金得主來臺演出,中國信託在每年12月舉辦的「中國信託音樂饗宴」,也邀請當年度或歷年美國茱麗亞音樂學院Mitzi Foundation獎學金得主來臺表演,讓國人得以享受國際級的藝術表演,也使這些優異的音樂家,得以將臺灣所見所聞與美國師長同學分享交流,以實際的方式持續扶植國際音樂新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