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限量版紅色iPhone 8將現身

2018/04/10 06:00

紅色版本iPhone 7。(取自網路)

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取得美國電信業者維珍電信(Virgin Mobile)發給員工的內部備忘錄,蘋果最早在週一(4月9日)早上發布限量版紅色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該備忘錄並未提及紅色iPhone X。

維珍電信表示,將在蘋果發表限量版紅色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後,於自家庫存系統內增加這2種新色款智慧手機。限量版紅色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將在發表後開放預訂,但目前無法確定出貨時間。

紐約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張軍2月曾透露,蘋果今年將推出紅色版本iPhone 8 Plus,但因iPhone X的金屬邊框很難做成紅色,因此不會推出紅色版本iPhone X。

蘋果在去年3月發表了限量版紅色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該公司這次將紅色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延至4月以後才發表,以衝高第三季度的業績,這個季度通常是蘋果的淡季。

而向來報導蘋果相關訊息十分準確的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3月底時曾報導,蘋果計畫開賣新色款的iPhone X,期望該新色款機種能刺激iPhone X銷售量,而該新色款應該為「金色系」產品。圖為紅色版本iPhone 7。(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