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 認購千張喜憨兒劇團門票

2018/03/09 06:00

聯邦銀行涂洪茂副總經理表示,透過藝術療育過程,有助於憨兒們肢體協調的發展。(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長期關懷照顧弱勢族群,連續第5年參與贊助喜憨兒基金會「藝術療育計畫」及「喜憨兒劇樂團聯合公演活動」。聯邦銀昨日宣布,認購1000張高雄及台北場共4場門票,將邀請該行貴賓及公益弱勢團體入場支持憨兒們的演出。

贊助喜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除了聯邦銀行外,還有愛心企業丞燕國際公司。(記者張忠義攝)

聯邦銀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該行連續5年力挺喜憨兒劇樂團公演活動,希望透過藝術療育的過程,讓憨兒們培養對於音樂與肢體協調的發展,同時協助他們提升就業技能,一步一步地走入人群。

聯邦銀行除認購公演票券及3000份喜憨兒庇護工場親自製作的精緻餐盒,也正在籌備「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捐款活動,期盼結合網路社群的力量,讓更多人參與公益捐款,透過實際的方式來幫助他們,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