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型污泥處理 同開Q4可望擴產

2017/09/15 06:00

污泥處理商機大(資料照)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機電工程廠同開(3018)轉型環保污泥處理,業務量持續增加,產能已無法滿足訂單。近期同開向桃園市環保局申請擴大污泥處理產能,最快將在第4季取得許可,營運有望再上層樓。董事長洪榆舜表示,今年第2季之後,每月污泥處理量均在1500噸左右,未來可倍增至3千噸以上。

同開今年上半年營收7.97億元,年增兩成,不過7、8月業績連續下滑,1到8月營收年增幅降至3%,累計上半年每股賺0.13元。

同開表示,2015年底取得D-0902無機污泥處理許可證,為北台灣近3年唯一取得合法執照業者,也是全台僅有4家專精固化無機污泥處理製程的業者之一。本業為機電工程,轉型污泥處理,同開認為未來潛力可觀;另旗下轉投資之工業網通廠鐿宸,以ISON品牌行銷全球,也將受惠工業4.0、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成長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