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度假酒店開發案羅生門/大股東怒駁掏空 反控誹謗、背信

2017/08/10 06:00

振樺電子董事陳茂榮(右)、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董事長劉貴富(左2),控告廖秋鄉、廖的丈夫張世鈺涉加重誹謗等罪。(記者謝君臨攝)

〔記者王憶紅、謝君臨/台北報導〕對於天外天國際育樂公司創辦人廖秋鄉的指控,振樺電子董事陳茂榮以「胡扯」回應,強調雙方在法院有多起訴訟,應該都以法院判決為主,廖秋鄉是狗急跳牆、混淆視聽。陳茂榮並於昨日下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廖秋鄉、廖的丈夫張世鈺涉加重誹謗、妨害信用、業務侵占及背信等罪。

陳茂榮表示,天外天與力新的開發合約,當時信託給兆豐銀行,後來兆豐銀要求貝門取代力新接手合作,並非掏空。

銀行要求接手並非掏空

陳茂榮並指出,廖秋鄉他們只要拿出卅億到四十億元,整個開發案就可以完全給他們。至於開發案何時復工?陳茂榮說,等法律訴訟後再決定,未來會找合作夥伴繼續做下去。

據了解,宜蘭喜來登開發案建照已經過期,若要重新動工,須重新申請建照以及提出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

陳茂榮表示,張世鈺及廖秋鄉在毫無根據情況下,誣指他與天外天董事長劉貴富取得天外天經營權、貝門公司購得天外天股票及信託受益權涉及不法,其二人多次向檢察機關提出告訴,經檢方詳查後,均認定他與劉在相關交易過程並未有不法情事,所有案件均為不起訴處分。

陳茂榮另指出,反倒是張世鈺在民國九十一年至一○三年擔任天外天董事長期間,涉及背信罪,已由北檢提起公訴。此外,其等尚有多起掏空、業務侵占、背信案件,現由檢調單位偵辦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