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品牌故事〉花蝴蝶要私廚 麥可傑克森住2次

2017/07/10 06:00

已故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二次來台開演唱會時,都下榻晶華酒店。(晶華提供)

台北晶華飯店可說是國際政商名流、影視明星來台時的首選飯店,住過的全球知名人士多如繁星。晶華副總經理張筠表示,晶華特別設立私人管家服務,採取一站式服務,滿足政商名流所需,因此獲得不少知名人士青睞。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二次來台都下榻晶華酒店。(晶華提供)

國際政商、影視名人來台時,選擇住宿的評估點多有不同,包括隱密性、出入安全動線、活動地點距離等,而晶華因設有貼心的私人管家,擔任名人來台前以及來台時的單一窗口,滿足名人需求。

其中,最令張筠印象深刻的是,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來台演唱後,為了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想要親自下廚,煮一餐義大利麵來慰勞工作人員。而在瑪麗亞凱莉提出需求後,晶華私人管家立即規劃,不僅挪出一間廚房,並派員採購瑪麗亞凱莉特製義大利麵所需食材等,讓花蝴蝶完成願望。

另美國已逝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二次來台的住宿,也都是選擇晶華酒店,主要是晶華提出各方面完整的詳盡規劃,包括安全、動線、餐飲等,才能在爭取麥克住宿的各大五星級飯店中,脫穎而出。

(記者王憶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