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洪水樹:今年不讓投資人失望

2017/06/20 06:00

董事長洪水樹表示,下半年可以看到不錯的成績,他也笑稱「相信不會讓投資人失望!」(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2474)昨(19)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見圖,記者張慧雯攝)表示,2016年營運雖遭遇市場波動,但最後仍交出與2015年相當的成績單,而他相信今年會比去年更好,下半年可以看到不錯的成績,笑稱「相信不會讓投資人失望!」

近來可成好消息頻傳,美系外資看好可成目標價420元、歐系外資也宣布調高目標價至396元,且兩家外資報告都看好2018年可成的獲利狀況會更好;洪水樹則說,今年累積資本支出公告67.9億元,去年為85億元,今年會比去年更多,法人預測恐接近百億元。

股東會後洪水樹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下半年應該是所有產品領域都比上半年成長,成長幅度會相當「顯著」,他也表示,可成的投資到產出營收幾乎是亦步亦趨,擴廠後,基本上都會很快開始投產,只要廠房蓋好、機器設備3個月就能到位。洪水樹也坦承,今年的投資主要都是廠房擴建,需花1年以上的時間,而今年的投資都是為了明年擴產,也就是說,未來兩年可預期的狀況不錯,才會有這些投資動作。

至於外界關注的玻璃機殼,洪水樹也說,玻璃機殼製程當然和金屬機殼不同,機殼金屬框加上玻璃,絕對是未來趨勢、主流,未來幾年都會持續成長,而可成也做了很多投資、研發,他表示,玻璃機殼因遮蔽比較少,對無線充電、5G都有幫助,加上玻璃是疊加上去的,挑戰當然更大,但門檻也提高許多。

此外,包括VR、AR、MR等技術日新月異,洪水樹也表示,許多廠商陸續都會有新產品,可成也會和客戶合作,明年可能會看得到VR產品,至於AR產品則需等5G成熟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