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維力接任南陽董座

2017/05/25 06:00

南陽實業延攬證券業及工程界戰將蔡維力接任董事長兼總經理。(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三陽(2206)旗下四輪事業南陽實業,延攬證券業及工程界戰將蔡維力接任董事長兼總經理,蔡維力喊出,代理的現代(HYUNDAI)汽車2020年要拿下台灣汽車市占率第5大。

要搶市占率第5大

蔡維力在證券業資歷長達27年,曾任凱基證券總經理,並外派南韓凱基證券出任董事長,最知名的戰役是開發金併購金鼎證,曾短暫出任開發金版本金鼎證董事長。

離開證券業後,蔡維力出任中華工程總經理,後轉往中國旺旺集團工作,由於三陽董事長吳清源與蔡維力是舊識,南陽董事長張宏嘉和總經理魏國志先後離職,吳清源便延攬蔡維力轉戰汽車業。

績效導向的他表示,進入南陽後即開始推動戰將文化,每位員工都要變成戰將,經銷據點都要貼上年銷量挑戰台數,所有員工的電腦桌布也都換上「2020年 TOP5」自我激勵。

蔡維力認為,以HYUNDAI現在在台灣的產品力,要在2020年拿下車市市占率第5大有點辛苦,還缺少市場最夯的小型運動休旅車和小型車,將會積極和南韓原廠溝通,引進適合的車型登台。

主打的世界跑旅HYUNDAI TUCSON第2季率先追加搭載車壇新趨勢的小排氣量1.6 Turbo汽油引擎渦輪動力車型;以高C/P值搶市的中小型房車SUPER ELANTRA至今接單量已突破1000輛,暢銷的柴油動力車型,車主需等待2~3週才可交車。

蔡維力指出,拚量一定要國產化,目標希望能1年導入1輛國產化的車款,力拚3年內衝進汽車市占率第5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