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異常冷清 名媛帝寶2度流標

2017/02/23 06:00

名媛陸勝文持有「帝寶」的C棟21樓,昨二次標售,現場冷清。(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僅相隔一週,「帝寶」再添一筆流標紀錄!名媛陸勝文持有帝寶的C棟21樓,昨再委託台灣金服二度標售,不過,此次並未公開底價,僅保證金小降400萬元,但開標現場較上週冷清許多,僅零星幾人在場,最終仍流標作收,讓該戶一週嚐了兩筆流標敗績。

據悉,屋主仍認為能夠順利標脫,因此與台灣金服每週標售一次,不過,此舉看在房地產業者眼中,可能是想透過持續標售作業進一步掌握買家名單,最後再採議價促成成交。

昨日標售的豪宅戶,坪數約262坪,第二次標售保證金為7100萬元,較第一次7500萬元,降低400萬元。台灣金服經理林雨利指出,此次底價仍採不揭示,並同步取消7.5億元的最低投標門檻,由買方決定該戶價值。不過,昨日開標現場較一週前標售時冷清,最終仍因無人投標而流標作收。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指出,二度流標是因為總價仍高。以保證金回推,屋主仍期待以7億以上的價格標出。但放眼望去,總價7億以上的豪宅成交案件屈指可數,目前只有「皇翔御琚」3戶、「松濤苑」一戶,共4戶以8億總價之姿,傲視群雄,就連在「帝寶」本身也無這種紀錄。

而且市場觀望,在103年7月的皇翔御琚之後,已經有3年半沒再成交過超過7億豪宅,市場熱身不足,不會上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