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引進油電車 年銷挑戰1.5萬輛

2017/02/14 06:00

三陽董事長張宏嘉(右2)昨日率領旗下代理HYUNDAI現代汽車的南陽實業經營團隊,喊出今年四輪汽車年銷量將挑戰1.5萬輛目標。(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三陽(2206)旗下南陽代理的四輪事業HYUNDAI現代汽車,今年將引進重量級房車SUPER ELANTRA、IONIQ Hybrid油電車,以及HYUNDAI豪華車品牌GENESIS G80、G90車款,年銷量挑戰1.5萬輛目標。

三陽董事長張宏嘉表示,HYUNDAI汽車去年在台灣掛牌數達1萬3155輛,年增1.4%,市占率3%,其中HYUNDAI在國產乘用車市占率提升至5.1%、國產運動休旅車市占率則提升至16%。

他說,HYUNDAI汽車今年四大事業,包含「HYUNDAI乘用車事業」、「HYUNDAI商用車事業」、「HYUNDAI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以及「企業長租租賃事業」全面到位。

產品面3月將引進HYUNDAI重量級房車,在全球市場與TOYOTA ALTIS抗衡的SUPER ELANTRA登台搶市,第二季並加碼引進ELANTRA Sport 1.6 Turbo。

第二季同時將引進HYUNDAI旗下油電混合車款IONIQ、性能中型房車,並於第四季首度引進HYUNDAI旗下豪華車品牌GENESIS G80、G90車款,產品線也全面到齊。

張宏嘉指出,今年面對外在環境混沌不明,該公司預估全台車市全年銷售量將落在43萬輛水準,HYUNDAI在新車款挹注下,年銷量將成長至1.5萬輛,年增近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