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昕淇未發獎金 愛就贏不排除提告

2016/12/14 06:00

昕淇科技董事長徐一弘(右),向台北地檢署按鈴對得獎者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第一屆「昕創App大賽」主辦單位昕淇科技未發獎金,還對得獎者控告一事,智冠(5478)旗下愛就贏總經理徐德航昨(13)日發表聲明稿,表示當初得獎就是無附加其他條件,且公司一直未收到獎金,如今還被打壓,傷害商譽、形象,將會奮戰到底,也不排除提出相關追訴,捍衛權益。

徐德航解釋,當初參賽對外公告冠軍得主即可獲得1000萬元獎金,並無額外權利義務約定;但今年5月9日公布得獎名單後,昕淇原承諾於3個月內支付全數獎金,孰料至105年8月21日均未實現承諾。愛就贏多次透過電話、親自拜訪、電子郵件、存證信函及律師函等方式,促請昕淇出面履行,但昕淇先是藉故拖延,而後董事長徐一弘出國、避不見面,且原主要聯繫窗口離職等,致使無人處理;昕淇雖曾開立支票做為比賽獎金,但支票兩度跳票,比賽獎金從未兌現。

徐德航說,對於賽事獎金支付,昕淇多次罔顧承諾、失約在先,又以妨害名譽控訴等霸凌手法,企圖規避支付比賽獎金,面對這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戰爭,愛就贏會堅持立場、奮戰到底,針對昕淇的誣告及妨害名譽等行為,不排除提出相關追訴,捍衛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