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昇升任國泰期貨董座

2016/09/27 06:0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控昨天代證券子公司國泰期貨公告,董事長林禎宏辭職,由國泰證券資深副總陳俊昇接任國泰期貨董事長一職。根據國泰金規劃,在證券台股現貨、複委託業務均有成長下,希望再衝刺期貨業務。

國泰證近幾年業績穩定成長,獲利跟市占率均有提升,截至上月底,國泰證台股業務市占率已經達到1.8%,在國內券商排名第11名,另複委託業務,國泰證今年繳出亮眼成績,穩居本土券商第一。

有鑑於國泰證業務已日趨穩定,擬進一步發展期貨業務,國泰證派出通路事業處主管陳俊昇接任國泰期貨董事長。

陳俊昇昨說,台股大環境不佳,今年日均量跟融資餘額都創下近3年最低,但證券業務仍逆勢突圍,接下來希望再衝刺期貨業務,且打造通路事業處成為國泰證獲利的第三隻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