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振榮長子 可望進入宏碁董事會

2016/08/24 06:00

宏碁通信董事長施宣輝(中)。(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創辦人施振榮長子施宣輝近來陸續承擔更多重任,上月接下宏碁通信董事長一職,本月宏碁自建雲與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劉思泰辭職,被宏碁視為轉型最重要的智慧產品事業由施宣輝繼續帶領,明年陳俊聖可望出任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施宣輝有機會進入董事會,為未來接班做準備。

對接班問題避而不答

昨日施宣輝對於接班敏感問題避而不答,對於接下宏碁通信董座,他表示,內部已設定目標,未來要當台灣交換機市場的Somebody,至於Somebody的定義,施宣輝不願多講。

宏碁攜手中華電信(2412),推出新世代智慧行動辦公解決方案,採用宏碁abPBX智慧型通訊主機,搭配中華電信次世代多媒體核心網路,提供支援SIP通訊協定,讓企業用戶在一站式服務中獲得安全保護,藉由通訊數位化、網路化,提升通訊品質和溝通效率,達到集中管理、降低成本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