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推一卡通Debit卡

2016/06/28 06:0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將於7月1日開放一卡通於全閘門通行,正式宣告多卡通的時代來臨。為搶攻電子票證商機,聯邦銀行自今天(28日)起,開放民眾申辦一卡通Debit卡,為金融同業中,首家推出一卡通Debit卡(見圖,記者李靚慧攝)的銀行。

聯邦銀行指出,凡是該行台幣活期存款、活期儲蓄存款、綜合存款的存戶,均可申請,核卡後,首刷兩筆不限金額的消費,並自動加值一次,可獲得200元刷卡金回饋,次月新增消費,再回饋1%刷卡金。另外,自105年7月1日起,至12月29日止,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含前二天)於全聯福利中心使用一卡通Debit卡結帳,單筆消費金額滿新台幣100元以上,加贈8倍全聯福利點(含原福利卡加贈5倍),自105年7月1日起,至8月25日前,天天於全聯福利中心刷一卡通Debit卡單筆消費滿250元,再加贈30點福利點(不累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