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主題樂園業績 集中在下半年

2016/06/28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體感模擬遊樂設備商智崴(5263)昨天表示,由於主題樂園開園集中在春天及暑假前,導致公司業績集中在下半年,淡、旺季明顯,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表示,未來將開發更多的旅遊景點客戶,將高、低峰落差縮短。

歐陽志宏指出,去年來自主題樂園的營收佔77%、旅遊景點佔23%,而去年接單金額為11億元,上半年因為淡季以及認證問題導致認列金額較少,但有很多還未認列,因此下半年肯定比上半年好。

歐陽志宏表示,導致出貨遞延的主因是因為歐洲設備認證問題,但6月已獲得德國TUV SUD的技術同意,下半年可完成歐洲認證。由於已經接獲杜拜及德國主題樂園訂單,所以明年來自歐洲的營收將明顯成長,是智崴的歐洲年。

另外,歐陽志宏也看好智崴在旅遊景點的布局,他指出,目前已經輸出4套到美國、荷蘭阿姆斯特丹、溫哥華、台北4個城市,讓當地用設備做城市行銷。而今年公司已經耕耘其他景點,預期今年來自旅遊景點的成長將比主題樂園高,未來營收比重將逐步拉近與主題樂園的差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