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信義是否續約?統一羅智先:照合約走

2022/05/31 11:03

統一(1216)企業今天召開股東會,小股東問到誠品信義店是否會續約?統一企業董事長羅智先(右2)表示,這個商場有7家公司共同持分,統一持分占25.6%,將依商業合約慣例辦理。(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1216)企業今天召開股東會,小股東問到誠品信義店是否會續約?統一企業董事長羅智先表示,這個商場有7家公司共同持分,統一持分占25.6%,將依商業合約慣例辦理,最晚合約到期前半年會做回覆。

羅智先表示,統一去年合併營收達4735億元,稅後淨利達198億元,今年因為有疫情的關係,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希望在股東支持和鼓勵下,能讓公司不斷成長,共創更大的盈餘。

誠品信義旗艦店將在2023年底合約到期,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日前在股東會表示,誠品信義旗艦店誠品生活已提出很好的續約條件,但物業主要股東之一統一集團「態度不明、懸而未決」,誠品目前仍在積極爭取中。

今天統一股東會有小股東關心誠品信義旗艦店是否續約?羅智先仍未給明確答案,僅表示:由於對方提出來的合約是20年的長約,有必要好好審視及考慮,依合約最晚明年6月30日會做出回覆,統一持分占25.6%,目前共同持分的7家公司都還在討論中,所有的規劃都會按照商業合約慣例辦理,任何決定也都會以股東權益為優先考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