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行助蕉農 收購11噸香蕉贈分行客戶

2020/09/28 15:32

聯邦銀行助蕉農,收購11噸香蕉贈分行客戶(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國內在地小農,導致大量農產品滯銷,聯邦銀行為協助支持本土蕉農,推出「聯邦愛分享,幸福蕉給你」贈送香蕉活動,以實際行動力挺蕉農,響應政府支持本土農業。

 聯邦銀行表示,上半年疫情嚴峻,加上進出口受阻,許多農作蔬果產量暴增,為了紓解蕉農滯銷的壓力,救助農民促銷過剩的香蕉,聯邦銀行收購高雄旗山香蕉,總重超過11噸,分送至該行90間分行,贈送給往來業務客戶及貴賓(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希望藉此協助農民度過難關。

 聯邦銀行以在地深耕的經營理念善盡企業責任,長期收購滯銷農特產品,包括採購本土花生、香蕉、高麗菜、地瓜、木瓜等,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藉由每次的分享活動,讓民眾多支持國內各式品質優良的在地農產品。

 此外,為了幫助更多偏鄉弱勢,聯邦文教基金會去年推出「我們益起幸福吧」公益勸募平台,期昐能凝聚更多民眾力量,支持愛心公益捐助弱勢:https://www.ubot.org.tw/uborgdonate/index.aspx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