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唯一運輸業 華航連4年入選「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2019/09/17 19:46

中華航空再度獲得肯定,是國內唯一連續4年入選DJSI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的運輸類股。(華航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13日公布2019年評比結果,中華航空再度獲選,是國內唯一連續4年入選DJSI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的運輸類股。

道瓊永續指數是全球首支、且最具公信力的企業永續績效評比指數之一,也是全球投資機構重要參考指標,1999年由美國道瓊指數公司與瑞士永續投資公司RobecoSAM共同成立,評鑑61種產業各企業於經濟、環境、社會面的永續發展表現,選出該產業永續績效前10%企業納入。

華航今年獲得第3名,並在評選的24個題組中,6個項目取得產業最高分,分別為「供應鏈管理」、「品牌管理」、「可信度」、「環境政策與管理系統」、「氣候策略」、乘客安全」。

華航表示,因同仁的付出與努力,同時受到國內外多方肯定,連續4年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FTSE4Good Emerging Index)、再度榮獲RobecoSAM最新出版的永續年鑑「航空業銅級獎( Bronze Class)及最佳進步獎(Industry Mover)」、連續2年入選公司治理評鑑前5%優良廠商、連續5年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連續2年入選台灣永續指數成分股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