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創!雀巢用「這個」製造不含添加糖巧克力

2019/07/16 15:22

雀巢預計今年秋季,將開始在日本販售含有70%黑巧克力的奇巧巧克力棒(KitKat bars),且不包含任何添加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跨國食品公司雀巢(Nestle SA)找到了製造巧克力不含添加糖的方法,即透過可可豆的剩餘部分來代替甜份,提供消費者更天然且健康的食品。

《彭博》報導,雀巢正透過1項專利技術,將覆蓋在可可豆上的白肉,轉換成天然含糖的粉末,預計今年秋季,雀巢將開始在日本販售含有70%黑巧克力的奇巧巧克力棒(KitKat bars),且不包含任何添加糖。

報導指出,目前尚無業者將可可豆白肉應用在巧克力,通常都是直接將其丟棄。

雀巢甜食業務負責人邁洛(Alexander von Maillot)表示,雀巢未來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製造牛奶或白巧克力。而雀巢也計畫明年在其他國家甜食品牌中,使用這項技術。

報導指出,雀巢將推出的70%黑巧克力棒,含糖量比大部分添加糖的巧克力少40%,但邁洛表示:「含糖量的減少是伴隨而來的,並不是該技術的重點,這感覺比較像是找到了1個新奇的方法,即透過最好的可可豆筴,來製造巧克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