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美食外送需求大 「戶戶送Deliveroo」獲亞馬遜等G輪投資

2019/05/17 18:11

(資料照,戶戶送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曾登上英國金融時報歐洲成長1,000強企業中,排名第1位的美食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去年10月登台後,不斷擴大服務區域,如今不但已經進駐雙北精華區,今天再傳出好消息,獲亞馬遜(Amazon)領投新一輪總值5.75億美元(台幣173億元)的G輪優先股集資,連同現有投資者普信集團、富達和Greenoaks參與本輪集資,累計集資總值15.3億美元(超過台幣460億元)。

Deliveroo「戶戶送」總部設在倫敦,華裔創辦人兼執行長許子祥(Will Shu)父母皆來自台灣,自小在美國長大,後來前往英國工作,因不習慣在倫敦工作時,只能吃公司附近的微波食品,因此把美國大都會的美食外送文化引進英國,至今已經拓展到歐、亞洲共14個市場,超過500個營運城市。

許子祥表示,這項新投資有助「戶戶送」Deliveroo業務的增長,為顧客帶來更多餐點的選擇,滿足不同人的口味。這次新投資也將為合作餐廳帶來更多發展空間、幫助它們拓展業務,並創造更多高薪、高彈性的工作。

「戶戶送」表示,將利用此輪的集資所得,除擴展「戶戶送」位於倫敦總部的工程師團隊外,也會繼續擴大「戶戶送」的送餐範圍,並落實幫助餐廳以較低成本和風險擴張到新地區的「戶戶小廚」純外賣的發展模式,以及增加對餐廳夥伴的支持,特別是為外送員提供更優渥與彈性的工作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