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製石英檯面雙反結果出爐 美商務部認定傾銷和補貼

2019/05/17 17:05

美國商務部認定中國石英檯面產品以低於市價265.84%到336.69%的價格在美國傾銷,且出口商獲得45.32%至190.99%的補貼。(美聯社)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週四公佈對中國石英檯面產品反傾銷稅和反補貼調查的最終裁定,雙反調查發現中國出口商獲得45.32%至190.99%的補貼,並以低於市價265.84%到336.69%的價格在美國傾銷石英檯面產品。

美國之音報導,2017年美國從中國進口的石英檯面產品價值約4.6億美元。如今商務部公布雙反最終裁決後,將由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對「中國補貼行為是否對美企造成傷害」做出損害裁決,若確認屬實,美國商務部將指示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徵收與傾銷幅度相等的反補貼稅保證金;但如果USITC做出否定的最終損害裁定,相關調查將會終止,也不會發布稅令;預計USITC將於下月24日前後公布。

美國商務部對中國石英檯面產品反傾銷部分已確認,將指示CBP收取「與最終加權平均傾銷幅度計算的反傾銷稅相等的保證金」。

美國商務部目前維持481項反傾銷和反補貼關稅令,自從川普上任以來,美國商務部一共開展了162項新的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比上屆政府的調查數量成長22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