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人機龍頭大疆涉足運動相機 瞄準GoPro

2019/05/16 13:21

全球無人機龍頭業者「大疆」首款運動相機「OSMO Action」,台灣售價為1.2萬元。(圖擷取自大疆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無人機龍頭業者「大疆」(DJI)15日晚間發佈了首款運動相機「OSMO Action」,台灣售價為1.2萬元,市場分析,大疆將藉著OSMO Action,與GoPro在運動相機領域一較高下。

綜合媒體報導,大疆15日正式發佈了OSMO Action,其外型和GoPro有點神似,有著方正外型和巨大鏡頭,但前後均有液晶螢幕,可自由切換拍攝視角,機身本身就有防水功能,並搭載1/2.3英吋傳感器,最高可以拍攝 100Mbps的 4K/60fps 影片及1200萬像素的照片,並採用電子圖像穩定技術防震,對戶外運動和影像拍攝愛好者,具有一定吸引力。

而大疆OSMO Action在市場上的直接對手,便是GoPro的Hero7系列,OSMO Action雖價格較GoPro HERO7 Black便宜一點,不過是否能衝擊GoPro在運動相機的地位,還有待市場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