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示經營決心!群創CEO、總經理5月自動起減薪15%

2019/05/15 14:41

宣示經營決心!群創CEO、總經理5月自動起減薪15%(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中國面板產能開出,整體面板市況不佳,加上美中貿易戰雪上加霜,嚴重成本超越預期,群創在連虧2季後,群創執行長洪進揚與總經理楊柱祥自5月起自動減薪15%,協理級以上高階主管自6月起集體減薪10%,但基層員工今年度8月仍維持調薪規劃。

群創今日表示,因應經濟及市場的現況,群創光電經營團隊除積極回應市場需求、強化公司競爭優勢外,更由董事長洪進揚、總經理楊柱祥率領全體中心級協理級主管自動減薪,以宣示經營決心,然基層員工仍維持每年8月調薪規劃,以穩定留才。

群創顧問王志超指出,未來全球面板業將面臨汰弱留強的殘酷戰役,群創畢其全力打這一仗,攸關存亡,是相當艱辛的一仗。

群創董事長洪進揚亦表示,減薪代表擔責,3年內經營團隊要帶領群創到更大、更穩固的地位,將實質回饋股東列為最優先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