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特阿美大舉擴張歐洲業務 力拼每月產量至1000萬桶

2019/05/15 09:47

全球最大的石油生產商阿美石油公司。(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石油生產商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以下簡稱沙特阿美,Aramco)有內部高層透露,沙特阿美將在今年7月於英國倫敦開設辦公處,擬在未來2年內,將其在歐洲業務的規模從每月300萬桶擴增到近1000萬桶。

《路透》報導,沙特阿美近來積極擴展其歐洲業務版圖,希望該公司能在未來2年內,能將沙烏地阿拉伯的原油與石油產品供應給歐洲與和地中海的客戶。目前沙特阿美正與多個歐洲煉油廠簽署協議,向它們供應原油。

沙特阿美高級副總裁Abdulaziz al-Judaimi日前受訪表示,相信歐洲是沙特阿美可以待很久的市場。他也表示,沙特阿美計畫在來2年內,將其石油規模從現在每月300萬桶擴增到近1000萬桶,即其石油供應量將增加30萬桶/日。

目前沙特阿美在歐洲每月供應超過300萬桶的原油和石油產品互換合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