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副主席:目前貨幣政策恰當 沒理由升息或降息

2019/05/08 13:59

Fed副主席克拉萊德指出,美國經濟和貨幣政策現在處於良好狀態,看不到有強而有力的理由升息或降息。(彭博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猜測美國聯準會(Fed)會在今年稍早,物價壓力下降後,可能降息以刺激通膨;Fed副主席克拉萊德(Richard Clarida)在接受外電訪問時指出,美國經濟和貨幣政策現在處於良好狀態,沒有偏向於緊縮或寬鬆,目前看不到有強而有力的理由,作出升息或降息的行動。

克拉萊德在接受彭博訪問有關降息問題時表示,「我不認為我們現在處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他表示,無論是升息還是降息都沒有強力的理由,最近通膨一直表現「偏軟」,但我們認為這一表現背後受到一些臨時因素影響。

克拉萊德指出,Fed現在的關注重點是把通膨提高到2%的水準,又認為目前政策與對經濟的前景展望將會相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