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esla寵物日!千萬名犬體驗「寵物模式」新科技

2019/05/03 08:00

特斯拉(Tesla)將在5月11日下午1點於台北內湖體驗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1巷6號)舉辦全球第1場「Tesla寵物日」。(圖片由特斯拉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寵物產業在台灣年產值高達500億,這種龐大的「萌寵經濟」同時也延燒到新興電動車產業。特斯拉(Tesla)將在5月11日下午1點於台北內湖體驗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1巷6號)舉辦全球第1場「Tesla寵物日」。

此為特斯拉首次正式公開全球「寵物模式」給毛孩家長,顛覆你對車子的想像。此活動將結合日系、美系、德系4大領導品牌共計6大主題免費講座課程,像是「Tesla寵物與科技」、「網紅千萬名犬秀」、「頂級沙龍體驗」、「寵物義檢」、「毛小孩營養保健講座」、「免費報告寵班長訓犬講座」、「怎麼吃最健康講座」等。

另外,現場也將邀請超萌鬆獅、薩摩耶 Caesar 、絕美阿富汗、千萬藏獒等名犬出席同樂。

(圖片由特斯拉提供)

(圖片由特斯拉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