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保誠人壽推出智能客服「保寶」

2019/04/30 18:36

英國保誠人壽今宣布,已推出智能客服「保寶」,民眾只要到保誠人壽官網、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舉凡保單內容、網路投保、保費查詢及理賠等問題皆可諮詢,並即時獲得回應。(圖片截取自保誠人壽網站)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越來越多壽險公司推出「智能客服」。

英國保誠人壽今宣布,已推出智能客服「保寶」,民眾只要到保誠人壽官網、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舉凡保單內容、網路投保、保費查詢及理賠等問題皆可諮詢,並即時獲得回應。

英國保誠人壽推出智能客服「保寶」。(記者廖千瑩翻攝)

不過智能客服會不會有答不出來的狀況?保誠人壽表示,「保寶」收集數年來電話客服中心常見問題,設計出500個情境問題,可回應近80%的常見問題,涵蓋範圍廣泛。若客戶希望更進一步查詢,也可在操作過程中直接與電話客服人員聯繫。

「保寶」是是保誠人壽攜手國際科技大廠共同開發的智能客服平台,配合保誠集團科技化發展政策,第一階段在70個工作天就完成測試並順利上線;「保寶」第二階段將開放真人文字客服,針對較複雜的問題或需求,提供個人化服務;最後客戶將可透過「保寶」直接進行線上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