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存升至 25 年來高點!大摩:建議減碼美光

2019/04/08 13:50

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大摩)預期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Micron)DRAM業務到2020年將面臨供給過剩的問題,而其NAND業務也將至今年(2019年)底都將面臨嚴峻挑戰,故將美光投資評等自原本的「中性權重(Equal-Weight)」降為「減碼(Underweight)」。

綜合外媒報導,大摩近日發表的報告指出,市場上有許多人太過樂觀,認為美光的盈餘將在本季接近底部。但大摩卻不這麼認為,表示目前美光庫存已經攀升至 25 年來的高點,庫存在年中升至150天是非常不妙的發展,儘管需求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度轉強,但大摩不認為將能夠阻止庫存在旺季期間繼續增加。

因此大摩將美光投資評等從「中性權重」降至「減碼」,給予目標價為32美元。

美光股價上週五(5日)股價收在43.32 美元,漲幅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