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胖手指?寧波銀行尾盤跌停價大賣單 成交額逾4億人民幣

2019/03/26 16:03

中國媒體報導,寧波銀行週二疑似發生胖手指事件,下午13點59分寧波銀行以跌停價交易了7千手,隨後便迅速拉回。(歐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媒體報導,寧波銀行週二疑似發生胖手指事件,下午13點59分寧波銀行以跌停價18.41人民幣,交易了7000手,隨後便迅速拉回;寧波銀行回應指出,經過內部調查,公司目前經營情況正常,沒有應揭露而未揭露的重大事項。

寧波銀行26日尾盤疑似出現胖手指走勢,下午13點59分以跌停價成交了7千手;寧波銀行週二收跌3.03%,報19.83人民幣,共成交22.34萬手,成交額4.45億人民幣。

針對這起事件,寧波銀行向媒體回覆指出,今日該行股價出現異動,盤中出現一筆大額買單,成交價為當日跌停價,引發投資人關切,對此該行密切關注今日盤中出現的股價異動情況,經過調查,公司目前經營情況正常,沒有應揭露而未揭露的重大事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