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年來最大手筆!麥當勞耗資93億收購以色列科技公司

2019/03/26 11:56

速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週一(25日)宣佈,將收購1家以色列技術公司Dynamic Yield。(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速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週一(25日)宣佈,將收購1家以色列科技公司,推動在美業務走向數位化時代,知情人士透露,這筆交易價值超過3億美元(約新台幣93億元),為麥當勞20年來最大手筆的交易案。

《CNBC》報導指出,麥當勞已同意收購Dynamic Yield,這家以色列科技公司,專於個性化及決定邏輯技術,未來將允許麥當勞數據化驅動其菜單,依據不同的因素而更改,例如天氣或是當前的餐廳流量。

報導指出,在2019年,麥當勞正計畫花費近10億美元,更新美國2000家站點,更新內容包括自助販賣亭以及數位菜單,將為客戶提升購買便利性,進一步刺激銷量。

但一些加盟商表示,這項昂貴的計畫只能達到短期的銷售作用,無法完成真正的收益,其他的投資,像是麥當勞行動app,已經幫助公司獲得更多消費者數據,足夠調整業務了。

麥當勞表示,去年已在美國幾家餐廳,測試了此一技術,計畫今年將推廣至美國其他地區,以順應國際化。麥當勞執行長Steve Easterbrook,透過這次收購,將擴大未來麥當勞運用科技與數據的能力,能快速為顧客帶來更個性化的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