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沛國際公開收購福盈科 每股27.5元、溢價10.44%

2019/03/22 16:01

優沛國際公開收購福盈科,每股27.5元、溢價10.44%。(擷取自福盈科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優沛國際今(22)日宣佈以「公開收購」方式欲收購福盈科(1787),收購價為每股27.5元,較今日收盤價24.9元溢價10.44%,公開收購期間自3月25日開始至5月13日止,預計此收購案總金額近18.67億元。

從公開資訊觀測站「公開收購」資料可發現,優沛國際今日遞交公開收購申請,預計100%收購福盈科股權(福盈科在外流通股數為67888504股),最終有效應賣數量達福盈科股權的51%,公開收購條件仍告成就。

優沛指出,福盈科業務為製作各種染料、介面活性劑、乳化劑(毒性管制品除外)、各種工業用特用化學品及助劑及其相關的原料製作及銷售。考量被福盈科長期及區域化發展所需投入資本及資源,優沛國際規劃公開收購後,與原經營團隊共同合作策劃未來長期發展策略,提供所需資本與各項資源,持續投入研發創新、引進國際人才,提升整體營運效能及規模,克服一般中小企業所面臨的轉型發展瓶頸,同時提供員工成長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