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戰遷廠受惠 萬年清2月營收年增逾2倍

2019/03/08 17:08

遠紡越南化纖廢水處理工程(圖:萬年清公司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環境工程公司萬年清(6624)今日公告2月合併營收為2424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7.88%,累計1至2月合併營收3552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4.59%,主要受惠於開發越南市場效益顯現所致。

萬年清在越南當地已耕耘多年,近二年已陸續完成遠紡(1402)越南化纖及越南泰成(寶成(9904)集團關聯企業)等廢水處理工程案。尤其近年來,因中國工資上漲以及中美貿易紛爭,加上越南近年來經濟表現亮眼,本身擁有充足勞動力及龐大的內需市場,許多跨國企業為分散風險,紛紛前往越南建廠或擴廠,新一波的資本支出蓄勢待發,預期越南地區新承攬工程案將對公司未來營運狀況及獲利能力可望能進一步提升,目前已有多項工程案正在進行中,看好本年度營運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