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銷量慘! 現代汽車傳考慮削減中國產能、裁員

2019/03/01 11:10

南韓現代汽車目前在中國的銷售急劇下跌,傳出該公司正考慮削減在中國的工廠產能,同時裁減在中國的員工人數。(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引述消息報導,南韓現代汽車目前在中國的銷售急劇下跌,傳出該公司正考慮削減在中國的工廠產能,同時裁減在中國的員工人數。現代汽車發言人向路透表示,公司正在評估各種優化計劃,以提高工廠效率,並已開始在中國實施員工自願退休計劃。

消息來源指出,現代汽車執行長李源熙(Lee Won-hee)在與分析師和投資人的會議上表示,現代汽車正在考慮解決中國車廠產能過剩的問題,並裁減在中國的員工數量;同時,現代也考慮將整車套件從中國運往菲律賓、南美和其他國家組裝。

報導指出,面對來自中國和全球汽車製造商的激烈競爭,現代汽車車款和品牌缺乏吸引力,去年第4季淨虧損達2030億韓元,為2011年以來首次單季虧損,在中國的銷量大減2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