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文前進MWC 攜手Intel、Fibocom推5G固定終端設備

2019/02/27 12:49

正文前進MWC,攜手Intel、Fibocom推5G固定終端設備,圖為正文董事長陳鴻文。(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正文(4904)在巴塞隆納MWC展會宣佈與Intel及Fibocom合作推出4款新的4G/5G固定終端設備(CPE)產品,正文科技技術長葉富銘表示,內置Intel XMM調製解調器的Fibocom 4G和5G模組提供了從4G到5G的清晰且可實現的演進路徑,提供5G解決方案。

正文指出,使用Fibocom的M.2蜂窩模組,配備Intel 4G和5G調製解調器,並能支援在室內或室外部署。

這款CPE(“WLTFDQ-154AX”)支持最高達1Gbps下行鏈路的最大Cat16 LTE速度,涵蓋主流6GHz以下頻率,支持多Gbps吞吐量。它可以讓用戶自行安裝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並適用於室內信號強度好的場所。在採用戶外型設計技術,支援工業級環境規格,也適用於遠離基站的鄉村或偏遠地區,即使在不良的網路覆蓋條件下,也能實現最佳的網絡效率。

Fibocom的營銷長Brian Qi說,正文擁有超過10年的現場部署記錄,很榮幸能夠以Fibocom模組來支援正文新1代4G和5G設備。

Intel互聯產品和計劃副總裁兼總經理Yanwei Yan認為,4G和5G無線技術的進步,將使固定終端市場成為服務提供商的強勁增長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