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寧易購正式接手萬達百貨旗下37家門市

2019/02/12 13:11

蘇寧易購董事長張近東(擷取自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蘇寧易購正式接手萬達百貨,蘇寧易購董事長張近東在新春團拜上,宣佈收購萬達百貨旗下37家門市;蘇寧表示,此次收購將為萬達百貨注入全新的數位化改革,打造全新的百貨核心競爭力,補強百貨這1塊重要拼圖。

蘇寧易購今股價開高走高,以11.06元人民幣開出,最高來到11.42元人民幣,漲3.81%。

從公開資料顯示,萬達百貨在全國的37家門市,大都位於一、二線城市的CBD(中央商務區)或市中心區域,會員數量超過400萬人,近2年,萬達百貨銷售規模穩中有升,淨利潤也持續往上提升。

《騰訊》報導,對蘇寧來說,此次收購,是全場景零售能力全面輸出最新的案例,蘇寧將通過輸出智慧零售CPU能力,突破傳統百貨概念,從數位化和體驗兩方面改造供應鏈,打造全新的百貨核心競爭力,補強百貨這1塊重要拼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