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達營收連兩年突破兆元 林百里:AI是未來30年最大機會

2019/01/31 18:40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左)、副董事長梁次震(右)出席今年公司旺年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代工大廠廣達(2382)今日舉辦旺年會,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興奮地表示,廣達去年業績再次突破兆元大關,並成為人工智慧(AI)的大公司,AI將是未來30年最大的機會,廣達已贏在起跑點。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直言,今年挑戰更劇烈,現在就等美國總統川普怎麼說,希望川普可以改變主意,廣達以追求利潤為首要目標,今年將靠著強大的研發能力,更進一步跨入新品、新領域,今年是新產品元年,將大力往前走。

廣達旺年會席開654桌,主題為「廣達30+ 引領AI創新機」,最重視AI發展的林百里上台致詞時,再度強調AI的重要,林百里說,廣達已是全方位AI供應商,產品遍及電腦、伺服器、雲端、機器人、醫療、大數據等,廣達已贏在起跑點,並會取得最後勝利,未來廣達將更加強大、更賺錢。

梁次震則說,廣達連續兩年營收突破兆元大關,相當難能可貴,今年挑戰更劇烈,就等川普怎麼說,希望他可以改變主意,聽到同業最近都在努力衝業績,廣達追求首要目標是利潤,再來才是業績 ,今年除了鞏固本業,將推出更多AI領域產品。

梁次震還透露自己最近為了身體健康,開始訓練自己,希望同仁注意身體健康,有效控制體重,豬年一切如意。

廣達旺年會表演藝人名單有李千那、MATZKA樂團、動力火車,總獎金約3000萬元,最大獎3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