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園收購美國飯店 股價走高

2019/01/30 12:25

華園大飯店董事長陳海尼(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園 (2702) 宣佈斥資6625萬美元、超過台幣20.56億元收購美國加州愛莫利維爾凱悅嘉軒酒店(Hyatt Place),預計5月完成交割,受到收購飯店可望挹注營收表現下,華園今日開高走高。

收購愛莫利維爾凱悅嘉軒酒店後,華園在美國飯店將達6家。 

愛莫利維爾凱悅嘉軒酒店為商務型飯店、擁有175間客房,此次決議透過公開競標收購此據點,主要看好愛莫利維爾市鄰近柏克萊市和奧克蘭市,且包括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ter)等企業在當地設有總部,商業活動頻繁。

華園目前在美國加州有4家飯店,包括迪士尼樂園旁、200間客房的Residence Inn Anaheim,魔術山樂園附近、156間客房的Embassy Suite度假飯店,164間客房的核桃溪Holiday Inn Express,以及矽谷附近、125間客房的TownePlace Suites商務飯店。

華園去年12月宣佈斥資6500萬美元,收購美國加州長灘機場希爾頓歡朋酒店(Hampton Inn)及欣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預計今年第1季完成交易,加上愛莫利維爾凱悅嘉軒酒店,總計在美國有6個據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